驻青高校增15本科专业

2008-03-08 04:1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7日讯(记者 单俊楠)今天,记者从驻青高校获悉,经过教育部审批,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高校将新增15个本科专业,这些新增专业将从今年开始招生。

    据了解,青岛大学今年新增两个本科专业,具体为材料物理、工业工程。青岛理工大学新增城市规划和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两个专业,其中城市规划修业年限为五年。青岛农业大学新增两个本科专业,分别是茶学、烟草专业,两个专业修业年限均为四年,毕业授予农学学士学位。青农大海都学院新增3个本科专业,分别是国际经济与贸易、材料化学、园林专业。青岛滨海学院新增对外汉语、广播电视新闻学、动画、工业工程四个专业,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学院新增通信工程和软件工程两个专业。

    又讯 记者今天从驻青高校获悉,为促进200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教育部、人事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将在今年联合举办“春夏秋冬”四次毕业生网上招聘周,其中春季大型网上招聘周将在本月举行。这些网上招聘活动,将通过教育部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www.myjob.edu.cn)、人事部人才市场公共信息网(www.chrm.gov.cn)、中国劳动力市场网(www.lm.gov.cn)等网上平台进行。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高校 单俊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