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3户一户一表改造

2008-03-19 03: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18日讯(记者 任金梅)今天,记者从海润自来水集团获悉,今年自来水一户一表改造工程将于明天开工,此次有西藏一路21号、松山路36号等47处楼座1843户居民受惠。今年是集中改造的最后一年,一户一表改造完成后,本市有望实施阶梯式水价制度,根据“多用多掏”的原则来收取水费,利用价格杠杆调节供水结构,达到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目的。

    今年仍将沿用以往的改造政策和改造办法,每户交纳300元改造费,其余费用由市财政和海润自来水集团承担,改造办法仍是更换从主管道至用户家中主供水管的所有管道,每户居民家中都安装新的水表。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一户一表 任金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