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23日解读高考说明

2008-03-21 06:1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20日讯(记者 刘雪莲)离2008年高考还有不足3个月时间,但2008年高考《考试说明》却姗姗来迟,让很多考生心里没底。为第一时间帮助考生把握命题方向、明确命题考查范围,本报与大智学校联合举办2008年高考《考试说明》名师解读会,高考考生和家长可领票免费参加。

    从2006年起,本报与大智学校已经联合举办过两届高考《考试说明》名师解读会,为岛城考生和家长义务送去当年高考命题的最新信息,受到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今年第三届高考《考试说明》解读会定于3月23日13:00~16:00举行,地点在青岛市抚顺路11号青岛理工大学北院礼堂,解读科目为数学和英语。英语解读老师宋武栋,是全省优质课一等奖、全国中学教师英语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山东省实验中学优秀英语教师;数学解读老师王燕谋是全国著名高考研究专家,多年参与高考教学研究,也是山东大智考试培训学校高考数学首席专家。

    解读会上,两位老师将根据2008年高考《考试说明》的要求,帮助考生快速提高得分几率,成功冲击2008年高考。

    2008年高考考生及家长可同时免费参加。考生和家长可通过电话预约和网上订票两种方式订票,预约电话为82829949、82839809,网上定票网址为www.dz211.com。之后,凭半岛都市报领取门票,领票地址为青岛市上海路6号文化大厦16层大智学校。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高考说明 刘雪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