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鹃花会4月5日开幕

2008-03-24 03: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23日讯(记者 连茂明)4月5日,一年一度的胶南大珠山杜鹃花会将开幕。本届杜鹃花会以“杜鹃花海·韵腾胶南”为主题,从4月5日开始至5月5日结束,历时30天,门票30元/人,而最佳赏花时间是3月29日~4月20日,详情可以拨打电话84123456咨询。

    据介绍,4月5日将在大珠山景区外停车场举行盛大的开幕式。杜鹃花会期间的每个双休日将举办民间文艺展演,邀请国内外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参加“聚焦花海胶南”摄影大赛。据胶南市旅游局负责人庄女士介绍,最佳赏花时间是3月29日~4月20日。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杜鹃花 连茂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