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节会五一前后扎堆

2008-04-23 05: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22日讯(记者 周鹏 见习记者 姜璐璐)城阳牡丹艺术节、蛤蜊节、崂山国际茶文化节、北宅樱桃节……五一前后,岛城郊区特色节会将相继拉开帷幕,大量节会扎堆在五一前后开幕,让无法远游的市民有了更多选择。“今年五一假改成了3天,近郊游一下子火了起来。”今天,东方假日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半岛都市国旅的何总经理告诉记者,该旅行社推出的到蛤蜊节、樱桃节旅游的旅行团,前来报名的人数超出了预计。

    市旅游局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特色节会不仅可以弥补五一假期“缩水”的影响,而且,它使本市旅游增加了更多的主题,也使市民短线游可供选择的目的地更丰富。

■相关链接:近期特色节会表

    崂山旅游文化节,4月下旬至6月上旬;城阳牡丹艺术节,4月23日开幕;青岛红岛蛤蜊节,4月26日开幕;崂山国际茶文化节,4月底5月初;青岛赏花会暨民俗文化节,4月下旬5月初;薛家岛海鲜节,5月中上旬;“情系琅琊”琅琊台旅游节,5月上旬;枯桃花会,5月初;莱西大青山槐花节,5月中旬;胶州市秧歌文化节,5月中旬;北宅樱桃节,5月中上旬;平度云山大樱桃节,5月中旬;李沧荷花展,5月中旬。

五一出行机票价格大涨

    本报4月22日讯(记者 连茂明) 记者从携程旅行网获悉,五一期间,青岛出发到各主要城市的机票价格大涨。除了青岛飞上海还有最低3折的机票外,青岛飞往其他城市的平均折扣都在7折以上。

    据了解,下周(4月28日~5月4日),青岛飞国内各主要城市的平均折扣价格如下:北京约7.5折533元,上海约9.1折671元,广州约8.2折1455元,深圳约7.5折1370元,南京约7.1折550元,成都约7.5折1135元,武汉约7.3折733元。

赴美旅游最早要7月份

    本报4月22日讯(记者 连茂明)记者从岛城几家从事出境游业务的旅行社了解到,美国游线路已经出炉,首批推出10条线路,报价在2万元左右。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考虑到签证复杂,赴美旅游最早也要7月份才能成行。

    记者从各旅行社了解到,各旅行社美国游线路基本都已出炉,首批上市线路就有10条,以美国东西海岸游、夏威夷游等为主,行程一般在8天~14天,在保证金额度方面,美国是所有国家里最高的,大约要10万元。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五一 特色节 周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