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校中考面试昨天开始

2008-05-11 05: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10日讯(记者 刘雪莲)今天,青岛市2008年中考职校面试、加试正式开始,报考职业学校的学生,凡填报需面试、加试的专业,不管是第几志愿,都必须在5月10日、11日两天到报考学校参加面试或加试。

    据悉,今年中考,考生报考职业中专可填报三个志愿,5月24日、25日中考报名时,考生到第一志愿学校报名。但在正式报名前,报考需面试、加试专业的考生,必须在5月10日、11日两天到报考学校参加面试或加试,如果考生想报考的三个志愿都需要面试或加试,则考生都必须参加,不能遗漏。

    在青岛市内四区职业学校中,青岛华夏职业教育中心、青岛旅游学校等几乎所有专业都需要考生提前面试。青岛经济职业学校的珠宝鉴定、青岛艺术学校的大部分专业等,还需要考生加试。

    到报考学校面试或加试的考生需带照片两张。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职校 面试 刘雪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