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录取线24日公布 两种方式查高考成绩(图)

2008-06-23 05: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快讯: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的最新消息,2008我省高考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公布考试成绩及录取分数线,推迟于6月24日下午3点举行,主要内容为考试成绩的简单分析,公布今年本科录取分数线,以便指导考生正确对待和估量自己的成绩,同时也就统一划线及个别市单独划线的情况向社会做相关说明。



    半岛都市报6月22日讯(记者 刘雪莲) 今天,不少家长和考生拨打“莲线高考”88668885咨询高考查分时间。记者采访省招考办有关负责人获悉,因为高考分数统计时间是个变数,无法给出查分的具体时间,但6月25日前,肯定会以原始分的形式公布考生高考成绩,也就是说,考生将在6月24日查到成绩。

网上高考咨询会点击进入>>>>>

实录:青岛大学网上招生咨询会

实录:中国海洋大学网上招生咨询会

实录:山东科技大学网上招生咨询会

点击查看更多高考资讯

    高考前,省招考院曾发布消息,称高考期间将举行三次新闻发布会,其中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初步定于6月23日下午4:00举行,主要内容为考试成绩的简单分析,公布今年本科录取分数线,以便指导考生正确对待和估量自己的成绩,同时也就统一划线及个别市单独划线的情况向社会做相关说明。

    今天,省招考院相关负责人明确表示,考生分数统计时间是个变数,因此到目前为止,很难确定新闻发布会的具体时间,也不能确定考生查询成绩的具体时间,但是,6月25日前,一定会公布考生的原始分数。记者了解到,如果分数统计进展顺利,考生有望6月23日晚查询分数,如果分数统计时间稍长一些,考生也可在24日上午查询成绩。

    今年,考生可通过两种方式查询高考分数,一是拨打声讯电话16866,二是登录省招考院网站www.sdzs.gov.cn或www.sdzk.gov.cn,凭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查询。

[编辑: 阿亮]

相关专题:2008年高考招生专题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