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筒子楼改造月底动工 将新增居住面积10余平米

2008-06-24 05:5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23日讯(记者 王爱科)今天,记者从李沧区城市建设管理局了解到,总投资近1700万元的筒子楼改扩建工程进入预中标公示阶段,将于本月底动工,预计9月底结束,改造后居民户均居住面积有望新增10多平方米。

    据了解,本次李沧区纳入改造范围的筒子楼主要位于李沧区沔阳路、东山一路、兴国路和永平路,目前改造前的搬迁工作已经结束。本次筒子楼改扩建工程总投资1695.09万元,改扩建主要是对筒子楼的外立面进行翻新,为居民新增独立卫生间和厨房等配套生活设施。预计改造完成后,平均每户的居住面积可以增加10平方米左右。

    李沧区今年将投资3306万元用于筒子楼和破旧楼院的整修工作,需要改造的筒子楼主要包括东山一路36号、东山一路38号、东山一路40号、永平路36号、永平路38号、永平路40号、永平路59号、沔阳路5号、兴国路44号、永平路63号、永平路65号、振华路65号、永安支路1、3号、永安路65号、永安路57号、永安支路2号、永安路60号。整个工程将惠及居民878户。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筒子楼 居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