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路公交车今起开通 将缓解乘客乘车难的问题

2008-06-26 05:5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25日讯(记者 姜振海 通讯员 于康海)记者今天从公交集团巴士分公司获悉,6月26日上午,从青岛社会福利院发往海洋大学崂山校区的382路线正式开通运行,这将有效缓解途经线路周边乘客乘车难的问题。

    记者采访了解到,382路线始发站为社会福利院,途经青大一路、香港东路、徐家麦岛、王家麦岛、海川路、海青路、海安路、山东头、海尔路、啤酒城、裕龙大厦、李山东路、会展中心、云岭路、苗岭路、朱家洼、青岛二中、午山、科技大学东门、辽阳东路、张村、枯桃花卉中心、株洲路东站,终点站为海洋大学东部校区,共25站,其中海大崂山校区返回社会福利院方向没有海川路站点。线路全长15公里,运行时间35分钟,为无人售票车,全程票价为1元。

    线路车辆10部,为载客量27人的中巴车。线路首车时间社会福利院为6:00,海洋大学东部校区为6:35;末车时间社会福利院为20:00,海洋大学东部校区为20:35。

    382路线连接青岛大学、海洋大学麦岛校区和海洋大学崂山校区两大高校区,沿线有科技大学、青大高职校等多所高校和青岛二中、崂山二中,在校学生众多,客流量大。382路线的开通加大了两个高校区之间的联系,极大方便在校学生出行,将有效缓解周边乘客乘车难的问题。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382路 姜振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