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城的哥下周有望领成品油补贴 由市财政局发放

2008-06-28 05: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27日讯(记者 姜振海 周鹏)“目前,成品油补贴资金已经到达省财政厅,预计下周,岛城出租司机将有望拿到‘补贴’!”今天,记者从市财政局、运管局了解到,自“国家财政部下发关于成品油补贴到达各省需在5日内到达县市”的消息后,目前,市运管局已经将24家出租车公司、9000多部车辆的资料全部上报到财政局,而目前成品油补贴的资金也已经到达省财政厅,目前正在根据我省实际情况制定补贴标准,下周,岛城出租司机将有望拿到这笔补贴。据市运管局的有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往年的经验,对于市内四区和崂山、城阳的出租车公司,将由市财政局发放补贴,而其他区市的出租车公司要到各区市财政局领取。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补贴 周鹏 姜振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