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部分省市本一批录取完

2008-07-15 06:0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14日讯(记者 单俊楠)今天,记者从中国海洋大学获悉,海大已经顺利结束了今年在上海、山西、天津、江西、重庆的本科一批招生录取工作。

    据了解,以上省(市)的具体录取情况为:海大文理科在上海的平均录取线均高出当地一本线4分,招生人数为15人;在山西,海大理科平均录取分高出当地重点线24分,文科录取分高出当地重点线23分,招生人数为72人;在天津,海大理科最低录取分高出天津重点线42分,文科最低录取分高出重点线31分,招生人数为50人;在江西,海大文理科最低录取线分别高出当地重点线24分和22分,招生人数为65人;在重庆,海大文理科最低录取线分别高出重庆重点线3分和12分,招生人数为55人。

[编辑: 腾飞]

相关专题:2008年高考招生专题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海大 录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