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全国荣誉可免试入学 武英级运动员增分投档

2008-07-24 07:3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23日讯(记者 单俊楠) 今天,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根据我省今年的成人高考照顾政策,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奥运会、世界杯赛和世界锦标赛的奥运会项目前8名获得者、非奥运会项目前6名获得者;亚运会、亚洲杯赛和亚洲锦标赛的奥运会项目前6名获得者、非奥运会项目前3名获得者;全运会、全国锦标赛和全国冠军赛的奥运会项目前3名获得者、非奥运会项目冠军获得者,经本人申请,省招考院审核,招生学校同意,可免试入学。

    运动健将和武术项目武英级运动员称号获得者,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可在考生考试成绩基础上增加50分投档(一级运动员称号获得者为30分),是否录取由招生学校确定。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荣誉 入学 单俊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