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时间和地点有所调整 无偿献血获免费保险

2008-09-09 05:3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8日讯(记者 江翡翡)无偿献血市民又添保障!记者今天从市中心血站获悉,中心血站与平安保险公司联合推出了一种专门针对献血者的保险卡,参加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献血者最高可获得2万元的保障。“这种保险卡分A卡和B卡。”市中心血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其中献血200毫升或300毫升,获平安A卡,半年内获得意外医疗保障1000元,意外残疾保障10000元,意外身故10000元;献血400毫升,获平安B卡,半年内获得意外医疗保障1500元,意外残疾保障20000元,意外身故20000元。十八种基本重大疾病保障2000元。据悉,从9月10日起,市民参加无偿献血后可选择获得保险卡,市民应妥善保管好献血证和保险卡,作为意外发生后的理赔依据。

    此外,市中心血站还特别提醒市民,近期献血时间地点有所调整,其中9月13日献血点台东邮局、东泰佳世客、李村公园和宁夏路大润发,时间9:30~12:00;9月14日(中秋)停止采血1天;9月15日~16日献血点台东邮局、东泰佳世客、李村公园,时间9:00~14:00,15日增加宁夏路大润发献血点,16日增加城阳国货献血点。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无偿献血 江翡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