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宫摆出感官盛宴 祥云纱幔展现激情奥运

2008-09-19 04: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啤酒在即将举办的第1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上,将为老百姓带来怎样的节日大餐呢?青啤公司负责啤酒节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今年是中国的奥运年,青岛啤酒将在啤酒节期间延续奥运激情,打造一个全民激情狂欢节日。

    青岛啤酒今年在啤酒宫室内装饰上可谓独具匠心。室内14条祥云纱幔仿佛一支支燃放着激情的火炬,与“青啤奥运”LOGO共同组成一幅象征欢乐的画面。此外,在祥云纱幔的下方,把中国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项目做成了灯饰搭配,此外还有青啤金牌造型柱、与跳水队冠军的合影牌等,无不象征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圆满成功,也象征着青岛啤酒用激情四射为奥运祝福、为世界干杯的活动主题。

    此外,在今年啤酒节期间,平常只有在青岛啤酒博物馆才能品尝到的特色啤酒,也将走上普通市民和游客的餐桌。青岛啤酒在啤酒节上还将推出原浆啤酒、黑啤酒、纯生啤酒等5升桶装特色啤酒,这些风味啤酒现场装罐。今年啤酒节期间,与普通易拉罐啤酒包装迥然不同的“青岛啤酒风光罐”也将出现在啤酒宫,让市民和游客在喝啤酒的同时可以欣赏“美景”,可谓是既饱了口福又饱了眼福。

    本报记者 成跃文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啤酒宫 成跃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