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咋利用网络赚钱 电子商务研讨会专家支招

2008-10-24 09: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眼下,正在流行开来的网上购物,吸引了很多企业转移目光,致力于网上淘金。为帮助企业准确把握电子商务的发展脉络,11月1日,半岛网(www.bandao.cn)将联合招商银行青岛分行举办青岛首届电子商务研讨会,请业界专家为您支招如何利用网络赚钱。

    据了解,2008年,国内B2C电子商务的发展风起云涌,网络直销的潮流不可抵挡。CNNIC最新的调查数据显示,在包括青岛市在内的4个直辖市和15个副省级城市中,2008年上半年网络购物金额达到了162亿元。在这种大环境下,青岛的许多企业也纷纷试水网络,大力发展电子商务。

    据悉,与会专家将现场分析电子商务的发展模式、网上支付平台的解决方案等。海尔集团、维客集团相关负责人还将传授他们发展电子商务的经验。美丽伊甸园、爱我宝贝网等市场的先行者也将分享心得。

    据介绍,青岛首届电子商务研讨会将于11月1日举办。有意进军电子商务的企业均可免费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咨询电话:80889209。浩杰

[编辑: 修元]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企业 赚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