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新星大赛即将收官

2008-10-31 10:1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百事新星大赛火爆粉丝团



    11月9日18时30分,岛城音乐新秀将在汇泉广场展开一场终极PK。2008百事新星大赛青岛赛区的比赛已近尾声,自启动以来,有近万名选手参与了海选,一场蓝色音乐风暴席卷岛城。

    据了解,本周六,最后一场小组决赛“大家乐KTV赛区”将在宁夏路大润发广场展开,将有两名实力选手搭乘大赛末班车驶入2008百事新星大赛青岛赛区总决选,与上周晋级的16名选手争夺晋级省决赛的三个通行证。

    目前,青岛城市赛已进入倒计时。最终获胜的前三甲将代表青岛到“百事新星训练营”备战百事新星大赛山东省总决赛,最后的胜者不仅能获得百事黄金大奖,还将有机会登上2009年百事新星纪念版易拉罐。半岛网将继续全程跟踪报道大赛进程,详情见www.bandao.cn。宗瑞琪

[编辑: 修元]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百事新星 收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