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宝宝台历送迈高奶粉

2008-11-14 14: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对于年轻的父母来说,孩子无疑是生活的中心点。新年到了,做几本以宝宝的照片为背景的个性台历无疑既温馨又实用,既可摆放在自己的办公桌上,也可以当做礼物送给亲朋好友。笔者获悉,半岛网已于近日推出了2009年度个性台历制作业务,市民足不出户通过网络就可以完成宝宝台历的制作。而且,今年半岛网还联合迈高乳业,制作一定数量的台历即赠送迈高奶粉。

    据了解,半岛网自2006年就开展了个性台历网上定制服务,深受家长的欢迎。去年推出的奥运主题台历更是风靡一时。今年半岛网除推出30多款台历模板供大家选择外,还特意推出了以迈高乳业卡通形象考拉噜噜为背景的台历模板,选择这个模板的网友,制作3本以上台历就可获赠迈高乳业的精品奶粉。

    据悉,网上个性台历制作业务操作非常简单。爸爸妈妈们只需登录半岛网数码冲印平台http://photo.bandao.cn,按照提示的操作步骤上传照片、选择模板、提交订单即可,10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完成定制流程,最多一周就能拿到制作好的个性台历。您可以选择网上支付、银行汇款、邮局汇款等多种支付方式,制作一定数量的台历,半岛网还将提供免费配送上门服务。

    此外,半岛网与爱我宝贝童装合作,如果您定做 5本台历以上 ,在www.babyour.com上购买童装就可享受八五折的优惠。与此同时,半岛网还推出了“社区积分当钱用”的活动,如果您是半岛网的会员,在论坛或博客发表20个帖子或博客,就可获得100个积分,你在制作个性台历时,每100个积分可抵一元现金使用(每次最高可抵5元)。详情可登录http://photo.bandao.cn查看,咨询电话:80889205、80889209,客服QQ:491477546、MSN:bandao.cn@hotmail.com。

刘盼盼

[编辑: 小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台历 奶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