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去相亲会上找对象

2008-11-21 13:5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经过20多天的报名和筹备,半岛之恋冬季大型交友活动将于本周六(11月22日)9时开场,地点设在青岛大学体育场(中心校区)。届时,本次活动所有报名者的资料将在现场公布,单身男女可去现场寻觅有缘人。组委会提醒参会者,因相亲会设在封闭式场地,仅供报名者及其亲属入场,实行凭券入场的方式,请报名者带好自己的入场券。

    据统计,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单身青年报名参与,其中具有大专以上文化水平的报名者占了63.49%,25岁至30岁之间的青年约占六成。届时,现场将根据报名者的性别、年龄、婚姻状况等划分出未婚男会员区、未婚女会员区、离异丧偶区和老年人区等4个区域,方便与会者查找。

    据了解,本次大型相亲会现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和精美的礼品。情歌对唱、吃桔子等别具特色的互动游戏将带动整个现场气氛,为年轻人提供更多的寻缘机会。主办方提醒说,已报名的单身男女最好能亲自到场,并踊跃参与各种游戏,全方位展示自己,让对方了解你;如果您看到中意的对象可随时联系,现场交流,可大大提高交友的成功率。

    本次活动仍将把现场相亲会与网上鹊桥会结合起来。自10月27日报名之日开始,主办方已陆续将报名者的资料公布在半岛网上,现场活动结束后,会员仍可登录http://love.bandao.cn寻缘。

    本次活动上午9时开始,下午2时结束。您可乘坐11路、31路、104路、110路、125路、222路、225路、226路、227路、301路、304路、316路、321路、379路、501路车在麦岛站下车即可到达会场。报名参加10月26日活动的会员届时也可凭券直接进场参与本次活动。西宁

[编辑: 小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相亲会 半岛之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