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抢着给宝宝做台历

2008-11-21 14: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日前推出了2009年个性台历定制服务,在年轻的父母中引起不小的反响,一些了解流程的老用户更是提前“动手”。11月18日,市民张先生通过半岛网下单制作了15本宝宝的台历,张先生说:“去年我们就做了十几本,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叔叔阿姨各送了一本,大家都说好,当时就已经决定了,每年都要订做些送给家人!”

    笔者登录半岛网冲印平台http://photo.bandao.cn看到,半岛网今年特别推出了30多款精美的台历、挂历模板供用户选择,10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完成定制流程,最多一周就能拿到制作好的个性台历。

    此外,半岛网日前与迈高乳业达成合作,您如果在半岛网定制个性台历,还将免费获赠由迈高乳业提供的价值100元左右的婴儿奶粉。咨询电话:80889205、80889209,客服QQ:491477546、MSN:bandao.cn@hotmail.com。 张志松

[编辑: 小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宝宝 台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