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说得棒免费游香港

2008-11-21 14: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08沃尔得杯半岛网未来之星成长之路英语演讲大赛已于日前正式启动,岛城共有20多所学校参与了本次大赛,截至11月16日,已有近300人参与了海选。

    据了解,本次大赛全程免费,选手可在各组织学校填写报名表,也可登录半岛网报名,参与海选,据沃尔得国际英语市场部Rosemary介绍说,参加本次大赛不仅能和资深外教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更好地掌握英语学习技巧,每位选手还将获得由沃尔得国际英语提供的星座英语手册及学习光盘,大赛冠军还将免费畅游香港迪士尼,享受奇妙英语之旅。据悉,本周末将继续进行海选,感兴趣的初、高中生可登录半岛网报名,或致电85977888咨询。 宗瑞琪

[编辑: 小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英语 演讲大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