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片旧小区改造完毕 7729户居民居住得到改善

2008-12-10 04: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2月9日讯(记者 王海强) 增加三个健身休闲广场,增建围墙实行封闭式管理……12月9日,记者从市房地产开发管理局获悉,今年12件市办实事民生工程项目之一的劈柴院、上海路周边、水清沟三小区、西山二小区4片旧住宅区综合整治工程日前全部竣工,7729户居民居住环境得到改善。

    12月9日上午,记者来到西山二小区院内,经过道路、排水、景观 、绿化、围栏封闭、亮化 、庭院铺装、房屋修缮粉刷等方面的整治施工,小区面貌焕然一新。该小区还建设三个小广场,铺设楼间绿地,增设小区围墙进行了封闭式管理。三个休闲健身小广场分别位于玉清宫路60号南侧的绿地、玉清宫路5号东侧的运动广场以及玉清宫路32号西侧的空地。

    据市房地产开发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市政府首次将旧住宅小区整治列为重点工作目标。西山二小区、水清沟三小区、上海路周边区域和劈柴院被列入了今年的改造计划,惠及居民7729户。工程总投资6300万元,整治范围内占地面积43.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45.1万平方米,受益居民7729户、人口2万多人。截至目前四旧小区的整修改造全部完成,居民居住环境得到大大改善。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