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两个城中村改造招标 将变现代化生态小区

2008-12-11 05: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2月10日讯(记者 王爱科 王海强) 记者从市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局了解到,李沧区南岭、大枣园社区村庄改造工程开始招标。两个社区将实行捆绑式改造,地块的招标起始价为1498元/平方米。按照改造设计方案,南岭、大枣园社区将改造为配套设施齐全,集生活居住、娱乐休闲和商贸商住于一体的现代化生态小区。

    据介绍,南岭、大枣园社区属李沧区两改项目之一,两个社区改造项目将实行捆绑式改造,招标出让地块的招标起始价确定为1498元/平方米。其中南岭社区的改造用地面积为292723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为67万多平方米,其中P5号地块将建设总建筑面积达14000平方米的经济适用房,还将配套建设总面积约32648平方米的中小学和幼儿园;大枣园社区改造用地面积为443041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近115万平方米,也将配建近4万平方米的中小学和幼儿园。

    记者从李沧区相关部门了解到,大枣园、南岭社区项目将把村庄改造以及河道整治同步进行,配套建设高层、多层住宅楼、商业设施、休闲广场、中小学、幼儿园等。据悉,南岭、大枣园社区改造属于李沧区十梅庵生态居住区改造的一部分,目前村庄内居民早已拆迁完毕。记者从大枣园村改造效果图上看到,多层住宅与高层住宅相互错落,三纵四横的道路网络以及规划建设的风情街使改造后的大枣园村看起来更像是一个配套设施齐全的现代化生态小区。记者从项目招标公告了解到,为方便社区改造后居民的生活,商服用地在整个改造项目中占了较大比例。南岭、大枣园社区改造完成后将成为配套设施齐全,集生活居住、娱乐休闲和商贸商住于一体的现代化生态小区。

    据悉,项目申请人可于12月15日9时至12月16日16时到市土地储备整理中心领取招标文件,并于22日16时前递交投标申请书,缴纳投标保证金,保证金为2000万元。招标单位将对申请人进行审查并于 25日前确认其投标资格,并发放《投标资格确认通知书》,项目开标会定于30日上午进行。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