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卫生综合中心将启用 卫生服务一站式享受

2008-12-17 05:3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2月16日讯(记者 林刚 实习生 何书俊) 办理卫生许可、健康证、艾滋病初检等只需要到一个地方便可完成。记者16日从四方区有关部门获悉,作为今年为民所办实事之一的四方区公共卫生综合服务中心已经开始内部装修,下个月便可正式投入使用。据了解,这也是集预防、救治、执法为一体的综合性卫生服务机构。该中心总面积5000多平方米,总投资近2000万元。

    12月16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抚顺路25号的时候,一座崭新的6层高楼已经建成,在一楼大厅里,工人们正在忙着进行最后的装修。“根据计划,12月底就将交付,下个月便可正式投入使用。”四方区卫生局局长王学义表示,该中心总面积5000多平方米,总投资近2000万元。

    据介绍,即将投入使用的公共卫生综合服务中心除了建有应急指挥中心、培训中心、饰品检验中心、艾滋病初筛中心外,整个大楼的一层还将成为卫生执法、行政审批、妇幼保健、卫生疾控等各个卫生部门的服务大厅,“以往市民在办理各种卫生许可、健康证的时候,需要来回跑很多趟,现在只要在这一个地方就可以全部完成了。”王局长介绍说。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