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统考青岛设仨考点 27日下午可看考点(图)

2008-12-26 04:0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2月25日讯(记者 刘雪莲) 记者25日从市招考办获悉,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专业统考,青岛共设青岛6中等三个考点,考生可于12月27日下午4:00后到考点熟悉环境,考试时,考生必须《准考证》和身份证两证齐全。

    根据安排,我省2009年美术统考在12月28日进行,上午8:30至11:30考造型基础,下午2:00至5:00考色彩基础。考生参加考试时,不准将手机、传呼机和带有记忆功能的电子产品带入考场。画纸由考点提供。

    此次统考,青岛市设青岛6中、青岛9中南校区(原青岛11中)和青岛艺术学校3个考点。考生可于12月27日下午4:00后到考点熟悉环境,但不得进入教学楼。考生在考前15分钟由监考人员带入考场,考生迟到15分钟不准入场,考试90分钟后方准交卷出场。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美术统考 刘雪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