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宝贝”选拔启动

18名优秀宝宝将签约成为代言模特

2008-12-26 09: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半岛网主办的2009年“超级宝贝”选拔大赛即日起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半岛网联合爱我宝贝童装、童影阁儿童摄影共同推出,最终选出4个组别的18名优秀宝宝将与“爱我宝贝童装”和童影阁儿童摄影签约,作为两家的形象代言人,将出现在其对外的网络、电视、报纸等媒体宣传中。选拔大赛按年龄共分为0~1岁,1岁~3岁,3岁~6岁,6岁~12岁等4个组别,感兴趣的家长均可为孩子免费报名参加。

    据了解,本次“超级宝贝”选拔大赛将分为网络初赛和现场决赛两个部分,报名的选手首先在童影阁进行拍摄,穿着爱我宝贝的服装走秀,主办方将现场为孩子录制视频,发布在半岛网上,供网友观看。之后,孩子的照片将在爱我宝贝童装网(http://www.babyour.com)上进行初赛,评选分为网络投票、博客展示和评委评审三个部分,比重分别占30%、50%、20%。4个组别的前50名选手将进入现场决赛。决赛将让宝贝们进行现场表演、特长展示环节,最终晋级的18名选手将签约成为“爱我宝贝童装”和童影阁儿童摄影的形象代言人,并且获得签约大礼包奖品,将为主办方拍摄网络、电视、报纸等广告,有望成为岛城新一代童星。

    据悉,为了让岛城家长报名更加方便,半岛网在市内各区都设立了报名点,如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业大厦14楼F半岛网、东方爱婴亲子园青岛各区市分店都可报名(瞿塘峡路39号融基商务楼4楼,上清路1号中信物业大厦2楼,燕儿岛路20号旭泰花园4号楼6六楼,李沧区峰山路86号星光大道四楼,合肥路527号)。家长们既可以到上述地点现场报名,也可以登录网站下载报名表进行网上报名,咨询电话:80889209、80889220。详情见http://baby.bandao.cn。孙婷婷 [编辑: 小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