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气定期检测可上网预约

2008-12-29 03:3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2月28日讯(记者 成跃文) 近日,市环保局为方便车主按时参加排气定期检测,及时申领环保分类合格标志,专门推出机动车排气定期检测网上预约服务项目。

    据介绍,凡是参加机动车排气定期检测(年审)的车主,尤其是想利用双休日进行排气检测和申领环保标志(简称“黄绿标”)的,可以利用该软件提前进行预约登记。车主在机动车排气定期检测有效截止日期以内,可以登录青岛市环保局“碧海蓝天”网站,在为您服务栏目下双击“机动车排气检测预约”栏,进入车辆检测网上预约页面后,点击“预约登记”录入相关信息并提交即可。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