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农家节邀您游胶州

2009-03-27 05:2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11日上午10时,“魅力青岛、做客金胶州”生态旅游主题活动暨青岛三里河桃源赏花会将启动。记者从胶州市旅游局获悉,胶州市将在4月~12月连续举办多场次生态旅游主题活动,以“品三里河文化、感受新农村、体验农家生活”为主题,推出首届三里河桃源赏花会、北梁万亩桃花节、洋河采摘节、胶州大白菜节等四大农家节,并设计推出相关的踏青赏花、文化休闲等生态旅游主题线路。

  根据胶州生态游活动安排,4月11日~19日,举办青岛首届三里河桃源赏花会。赏花路线为少海新城—刘家村—三里河桃源—品农家宴—胶州大白菜原产地—高凤翰纪念馆—三里河公园—胶州市文化市场。4月18日~26日,举办青岛北梁桃花节。赏花路线为少海新城—北梁万亩桃园— 胶北新农村—庸生植物园—三里河公园—高凤翰纪念馆—胶州市文化市场。9月中旬~10月下旬,举办青岛洋河采摘节,借助胶州洋河丰富的农牧资源与秀美的乡村风光,展示胶州乡村休闲旅游的独特魅力。10月下旬~11月中旬,举办第二届青岛胶州大白菜节,品尝以大白菜为主料做出的各种佳肴。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农家 农家节 胶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