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观光游览: 3000元/小时豪华游艇免费坐

2009-05-21 07:3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报讯 5月20日,记者在“海上看市南”公益观光航线活动报名处发现,50位免费游览名额在前一天的上午就被全部预约满。据工作人员介绍,火爆的时候 ,一天时间就报满了4天的人数 ,为此次活动提供游艇的银海格曼公司不得不增加航次。

  记者从青岛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获悉,由市南区政府、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承办的第二届青岛游艇帆船节将于2009年5月28日至5月30日在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举行。作为活动的一部分,由市南旅游部门开辟的“海上看市南”公益观光航线活动顺利展开,市民不花钱就可以享受一下富豪的生活。

      豪华的游艇

  “我们提供的银海格曼油轮每天的费用支出都在2700元到2800元之间,如果加航次的话,费用还会更高。如果不在活动期间,包游艇费用是3000元/时,这是富豪级别的人才有能力享受到的。”青岛银海格曼海上交通娱乐中心贾平经理告诉记者。“从4月28号开始,市民可以通过电话预约报名免费体验,一方面,市民可以换个视角,从海上看青岛的魅力海景;另一方面,不花钱也可以享受一下富豪生活的体验。活动吸引了不少的市民参与。”据贾经理介绍,报名爆满的时候,游艇每天多增加两个航次才能满足市民的需求。

  据了解,“海上看市南”的旅程是这样安排的:早上7:30,由银海海上欢乐巴士带您开始“海上看市南”之旅,欢乐巴士将承载50名市民从位于青岛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内的银海轮渡码头出发,海上观看妈祖雕像、彩虹桥,途径青岛奥帆中心、五四广场、音乐广场,最后到达位于音乐广场附近的银海格曼码头。

      不一样的海景

  “20分钟的航程浏览了大半个海边,感觉太好了。”一大早就赶到银海轮渡码头的王阿姨跟妹妹结伴一起“海上看市南”,“第一次坐上游艇看青岛,感觉青岛沿海风光变化太大了,以后有这样的活动,我还要参加!”从游艇上下来回到家后,王阿姨依然激动不已。

  带着孩子来参观海景的张先生一家乘坐的是下午5:30分从五四广场出发的游艇,“海上看青岛与陆地上看青岛就是不一样,坐在船上像在画中游。”

  市南区文化局、旅游局张局长告诉记者,青岛市的旅游特色中,海洋文化很重要,尤其是沿海一线的自然风光,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通过“海上看市南”公益观光航线”的启动,可以让市民看海上的青岛,感受青岛的海洋魅力。

      免费的体验

  银海海上欢乐巴士从4月28日首发,截止到6月30日结束 ,每天将为100名市民免费开通早、晚两班单程乘船海上游览航线。早班乘船地点为银海海上欢乐巴士码头(东海中路30号),每天早上7:30从银海海上欢乐巴士码头上船,五四广场银海格曼码头下船;晚班乘船地点为五四广场银海格曼码头,每天下午5:30分从五四广场银海格曼码头上船,银海海上欢乐巴士码头下船。市民可以凭有效身份证件提前拨打88760558免费乘船电话进行预约,所有免费乘船的市民均可免费参观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景区。沿途,有兴趣学习游艇驾驶的市民还可在专业船长的指导下进行试驾体验,与游艇和大海来一次亲密接触,感受大海航行的乐趣。

  只要天气条件允许,免费观光线每天都会开放,节假日不休。“体验活动已经进行了20多天,效果确实不错 。许多青岛人看过海,但是从海上看青岛却是第一次。”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见习记者 李敏)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免费坐 游艇 豪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