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轿车失控爬上电线杆 司机爬出车外"消失"

2009-11-17 05:5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雅阁车好像在爬电线杆。(读者供图)



  

雅阁轿车撞上限速杆后才停下。记者 何毅



  ◎九水东路

  急冲下坡玩起倒立

  半岛都市报11月16日讯(记者 张博徐新东 实习生 钟闻廷)  11月15日晚11时许,在九水东路679号,一辆黑色的雅阁轿车冲下坡时将一根限速牌撞出去约5米远后,又将路边一处房屋撞出了大片裂缝,接着还“爬”上路边的电线杆玩起了倒立。据目击者称,事后一名司机满头是血从车内钻出来,看上去像是喝了酒,但司机没有报警便自行离开现场。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行调查。

  11月16日上午,不少市民拨打本报热线96663反映,称在九水东路679号,一辆黑色的雅阁轿车撞到路边的墙上,车尾和车身高高翘起“爬 ”上了路边的电线杆,而车里面的司机却早已不见踪影。记者赶到现场时,雅阁轿车已被吊车吊了出来。记者看到,一辆黑色的雅阁轿车车头破损十分严重,在不远处的地面上,一个画着“20”的限速标志也被撞出5米远。

  “事发时,我听见‘哐当’一声,就赶紧跑出来查看”,据在附近居住的孙先生称,他出来的时候看到雅阁车已经“爬”到电线杆上。据附近一位小贩介绍,11月15日晚11时许,他看到一辆黑色的雅阁轿车沿着九水东路由西向东行驶,“雅阁车下坡的时候,突然就像失控了似的”,这名小贩说,雅阁车先是撞了路边的一处限速标志,而后又一头撞到路边的墙上。“轿车的车头一下子就栽进了路边的沟里”,小贩对记者说,由于轿车当时的惯性较大,导致车身和车尾部分翘起来“爬”到电线杆上。

  据居住在附近的付先生称,事后,他看见一名司机满头是血从雅阁车驾驶室内钻了出来,就赶紧拨打了110报警,可还没等到警察过来,这名司机便坐上一辆黑色的桑塔纳轿车离开了现场。“看样子那个司机是喝酒了,走路的时候都东倒西歪的”,孙先生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撞的房屋外墙出现了大片的裂纹,而房屋内墙体的损失看上去更为严重。记者在现场采访时,物价局的工作人员也已赶到现场,正在对被撞的墙体进行勘察估价。“到目前为止,雅阁车司机一直没有露面,我们还没有收到任何赔偿”,被撞房屋里的工作人员说。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请付先生到本报领取96663线索费80元)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轿车 电线杆 张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