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起火众人接力扑灭 疑似车灯线路故障引发

2017-04-17 07:39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洪智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16日讯 14日晚上,市民王先生与朋友驾驶哈飞轿车行驶在王沙路上,当经过铁骑山路路口等信号灯时,车头突然冒起白烟,蹿出一股火苗。眼看大火就要把车头吞噬,路口附近一酒店多名员工冲出帮忙,接力扑救,大火才熄灭。

  “太谢谢酒店的那几名热心员工了,要不是他们及时帮忙,我的车肯定早被烧成铁架子了。”16日上午,市民王先生拨打新闻热线96663,讲述了自己遇到的暖心事。“当时得知我的车起火,酒店的一个领导领着七八名员工,跟着我冲到车前,他们还抬了4大桶水。”王先生说,随后,众人接力将水泼向起火的车头,并拨打了119求助。大约20分钟后,车头明火已经被扑灭。随后消防员赶到,对起火轿车作了进一步处理。16日下午,记者致电帮王先生灭火的清淞生态苑酒店。据工作人员介绍,14日晚上确实发生此事,酒店工作人员尽最大力量,终于帮着将火扑灭,“别人遇到危急情况,我们伸手帮忙也是应该的。”

  据王先生介绍,起火轿车已经开了八九年,最先烧起的地方是右前车灯,他判断应该车灯线路老化短路起火。消防部门提醒,随着气温的升高,市民要做好日常车辆检修,在车内配备灭火器,若自燃后火势太大,要远离车辆并报警。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轿车 起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