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烟将添第三条快速通道

2009-11-29 03:2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岛城市民去烟台可转道海阳市了。记者11月28日从交通部门了解到,烟台至海阳高速公路初步设计方案通过评估审查 ,根据设计方案,烟台至海阳高速路全线长80.27公里,预计年内开工建设。据介绍,烟台至海阳高速公路建成后,可使烟台至海阳的行驶时间缩短约30分钟,同时青岛市民去烟台可转道海阳市。

  据介绍,目前青岛至烟台的主要公路有两条,一是沿沈海高速(原同三高速)至南村立交,再经青新高速(原即平高速)到达青岛市区,主要为高速公路;二是通过G204至流亭立交,然后经黑龙江路到达青岛市区,主要为一级公路。而烟台至海阳高速公路开通后,将形成青岛至烟台的第三条公路通道,尤其是等到即墨至海阳跨海大桥建成后,这条公路通道走起来将更加方便。记者 成跃文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烟 快速 成跃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