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哑儿甘宇回老家 他妈妈说感谢青岛的好心人

2009-12-01 04:5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信报11月30日讯 11月30日,聋哑儿甘宇的妈妈何秀英打电话告诉记者,他们已经买好回家的票,30日一早启程回老家了。

  何秀英说:“青岛的治疗费太贵了,手术已经花了那么多钱,再住下去就负担不起了。他现在手术也做完了 ,恢复得也不错,我就带他回家吧,到时家里的亲戚给我帮帮忙,也能让甘宇吃点好的,恢复得更快些。”

  11月29日,记者曾到401医院看望甘宇。甘宇的双手接骨接得很成功,虽然手术后植皮部位很疼,甘宇不时会喊上两声,但是比起第一次看他,甘宇的精神状态要好了很多,偶尔看到记者还会咧嘴笑笑。

  记者还将两位热心市民的捐款送到了何女士手中,包括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行政工作人员的100元和一位热心学生的200元。临别还受到帮助,何秀英说,在青岛得到了太多好心人的帮助,她和甘宇一辈子也不会忘。

  新闻背景:11月11日,来自四川南充的19岁的聋哑儿甘宇被人带到青岛后,因不肯偷东西被暴打后扔在胶南的水库大坝上。11月13日,母亲何秀英赶来青岛见到了自己的儿子。11月23日,甘宇在401医院完成了手部修复手术,将断掉的双手接上了。

  (记者 李楠  焦健)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好心人 聋哑 李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