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医院科室休息 春节期间看病看准医院安排

2010-02-09 03:3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每次过节孩子都会吃坏肚子,今年春节期间医院开诊时间是如何安排的?”近日,不少市民致电本报询问。2月8日,记者从岛城各大医院了解到,为了满足患者春节期间的就诊需求,医院排出了节日应诊方案,其中部分医院科室节假日期间有休息安排,市民就医时一定要看清楚。

    针对市民普遍关心的就医问题,记者先后采访了岛城各大医院,打探了各家医院的假期应诊时间,市民就诊时一定要看清。另外,“120”急救指挥调度中心和采供血机构都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

    ●青医附院

    包括东区在内,所有科室节假日不休。地址:江苏路16号、崂山区海尔路59号。导医热线:0532-82913225,急诊热线:82913120。

    ●市立医院

    市立医院为无节假日医院,今年春节期间,除本部医疗保健部著名专家门诊外,专家门诊照常开诊,接诊时间为8:30~11:30,13:30~16:30。

    普通门诊和检验、放射等辅助检查科室安排医护人员值班,接诊时间为8:00~12:00,13:00~17:00。

    节日期间,市民可拨打以下电话,选择您需要的医疗服务:市立医院本部,胶州路1号,咨询导医热线:82789159;市立医院东院,东海中路5号,咨询导医热线:88905062。

    ●401医院

    为了方便市民就医,假期401医院门诊所有科室都开诊。

    ●海慈医院

    海慈医院各门诊、专家门诊假期照常应诊,咨询电话:83777290。

    ●儿童医院、市妇幼保健院

    儿童医院眼科及口腔科腊月三十到正月初三上午开诊,正月初四、初五全天开诊。心理科腊月三十至正月初四休息,正月初五、初六全天开诊,儿保科及妇保科腊月三十至正月初三休息,正月初四至初六上午开诊。其余科室照常开诊。

    ●青岛市第五人民医院

    所有科室正常应诊。地址:嘉祥路3号。咨询电话:82619157。

    ●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

    中医科、保健科只在正月初五上班,其他科室均正常上班。地址:李沧区峰山路84号,电话:87625052。

    ●青岛市口腔医院

    腊月三十至正月初三全天,一楼牙体牙髓科急诊有人值班。正月初四后恢复正常上班,各临床科室均有口腔医师坐诊。地址:德县路17号,电话:82792425。

    ●青岛市中心医院

    2月8日,记者从市中心医院获悉,为了确保市民在节日期间能够正常就诊,市中心医院在节日长假期间的除夕到正月初六门诊正常开放。

    其中,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上午正常开诊,下午由急诊科神经内科值班医生接诊;心电图、放射科、化验室、超声科正常开诊;核磁共振正月初四上午开诊;肿瘤内科正月初二至初六开诊;高压氧科除夕至正月初三停诊,正月初四至初六正常开诊;急救中心24小时提供急救服务。 记者 韦丽丽  单俊楠  李晓哲 通讯员 赵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春节 医院安排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