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医附院东区二期将开工 增10手术室181床位

2010-02-22 00:4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红星美凯龙效果图



    投资2000万元建成崂山区首个五星级影院,投资约2亿元开工建设青医附院东区二期项目……节后一上班,崂山区招商工作迎来“开门红”,总投资78亿元的21个现代服务业项目集中签约落户。2月21日上午签约仪式在崂山区政府举行。记者在签约仪式上了解到,此次签约的21个项目,主要集中在商业服务业、金融 、楼宇总部 、科技信息服务和医疗设施配套等方面。其中 ,商贸业项目6个,主要包括深国投综合商业中心、红星美凯龙、国美电器、证大中影国际影院、华诚保利影院旗舰店及青医附院东区二期等项目。

    今年夏天建成五星级影院

    在这21个项目中,记者看到,为了填补崂山区无大型星级影院的空白,崂山区引进了华诚保利影院旗舰店。

    据介绍,该项目由北京华诚传媒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元建设,将租赁国展财富中心7758平方米,拟建6个厅1000个座位,分别设VIP厅、主题影厅及承接大型活动的放映厅。

    据北京华诚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泉介绍说,他们公司隶属于国家广电总局,以前主要做电视行业,自2009年开始投资电影行业,准备在北京、上海、青岛先后打造几家五星级的电影院。

    “青岛这家影院是我们即将开业的第一家影院,我们全部按照五星级标准来设计和建设,要让崂山居民以最舒适的方式去享受电影。”王经理介绍说,影院的框架已建设完毕,即将开始内部装修,6月份将正式开业。

    “我们公司是央视6台旗下的公司,我们还有能力不定期邀请一些电影明星前来与影迷见面,让影迷们都能和自己的偶像近距离接触。”王经理说,如果机会合适,他们公司还可以安排一些电影的首映礼在这里举行,让影迷们能够对最新电影先睹为快。

    投资4000万元建国际影院

    崂山区招商局的相关负责人说,国展财富中心原先是隶属于区政府的一个大型会议室,就在区政府大楼正南,紧挨着丽达广场、乐天广场,位置非常优越。

    “这里交通很方便,自驾车走香港路、辽阳西路,银川路都可以到 。而乘坐375,606,230,380等公交车也可以到达。”该负责人说,电影院本身还建有一百多个地下停车位,而相邻的两个广场也有近千个停车位,所以市民也不必担心停车问题。

    记者了解到,崂山区还同时引进了证大中影国际影院,该影院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投资4000万元建设,租赁青岛证大大拇指广场从事经营,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完工投入使用。届时,崂山区将有两个超豪华的星级电影院。

    青医附院东区二期开建

    “为了有效缓解群众住院难、手术难等问题,今年青医附院东区的二期项目也将开工建设,新建二期项目将提高青医附院东区的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据崂山区招商局的负责人介绍说,青医附院东区二期项目位于海尔路其一期东北侧,总投资约2亿元,占地约20亩,总建筑面积19471平方米。

    青医附院东区二期项目将建设科研综合楼和PET-CT中心,其中科研综合楼包涵科研 、医疗等功能,总建筑面积17788.1平方米;PET-CT中心建筑面积1682.9平方米,建成后将大幅度提升青医附院东区的整体医疗服务水平。

    “科研综合楼建成后预计可增加手术室10间 ,床位181张,这将有效缓解群众住院难、手术难问题。而且二期建成后,专家、医生也是从青医附院调配,再加上配备的全部是先进设备,对整个青医附院东区的医疗服务水平的提升会有很大帮助。”该负责人说,按照计划青医附院东区二期项目将在年底完工投入使用,届时患者将可享受到更好的医疗服务。

    多个项目开工建设

    据了解,此次崂山区签约的项目中,还包含总部类项目7个,主要包括山东省民营企业科技大厦、青岛饮料集团总部大厦、龙海集团总部大厦、保利山东置业(青岛)总部大厦等项目;金融类项目4个,主要包括青建集团海鼎投资担保、友利世纪担保、中原证券、兴业证券等项目;科技信息服务类项目3个,包括青岛炎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TDC软件外包项目、光通讯3G手机增值服务等。

    其中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协会计划投资5亿元在崂山区建设总部大厦,项目建成后将为崂山区带来50余家新兴企业入驻;青岛饮料集团等企业总部以及首次进入青岛的兴业证券也纷纷布局崂山区,对于崂山区金融聚集区和总部经济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李慧  宋娜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医附院 开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