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24日至25日将降中雨 最低气温跌至0℃以下

2010-02-22 23:5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信报2月22日讯 2月22日,本市气温最高达10.8℃,由于暖湿气流活跃,本市沿海一带飘起轻雾,郊区呈现大雾 。预计24傍晚本市会开始降雨持续到25日白天,温度最低值保持在5℃~7℃,26日最低温会降至-1℃左右。

    “近几天起雾是由于暖湿气流活跃,预计到24日才能消散。”市气象台预报科首席预报员凌艺介绍 。凌艺说,这次的雾气主要集中在沿海一线,郊区呈现大雾 ,不过会较快消散,对当天的交通影响不是很大,预计在24日之前本市还会有轻雾 。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预计23日白天本市晴间多云,有轻雾 ,北风转南风3~4级,气温4℃~10℃,23日夜间 ,晴间多云,有轻雾 ,南风3~4级 ,气温7℃~8℃,相对湿度50% ~80% 。受南方暖湿气流与北方的冷空气交会的影响,24日傍晚全市会开始降雨,雨量会逐渐加大,持续至25日白天,程度为中雨,24日市区最高温在10℃左右,而最低温在5℃~7℃,25日市区温度6℃~8℃,降雨过后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将打乱回暖形势,伴有大风和降温,26日至27日市区最低温度跌至-1℃至-3℃,而最高温在5℃左右。(本报记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雨 气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