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机票价格今起大幅下调

2010-03-03 04: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元宵节的结束,3月3日开始岛城机票价格将全面回落,进入传统的航空销售淡季。3月2日,记者从机票代售点及携程旅行网获悉,以3月3日为界,各条航线的机票价格大幅下调,整体降幅高达20%左右,青岛出发的很多航线都有最低三四折的低价票。

  随着机票价格的持续下跌,下周青岛出发到各地的机票价格进入波谷。下周青岛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大连、南京、武汉、厦门都有不少最低3~4折的低价票,青岛飞重庆、杭州、成都、沈阳最低5~6折。青岛飞广州、重庆、深圳、杭州等大部分城市的航线机票平均折扣都在6折以下。其中青岛飞武汉最低票价仅300元,而青岛至汉口D354的二等硬座票为488元,即使普通列车1112次硬卧也需要312元。记者 连茂明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机票 下调 连茂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