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保户被扣着租金续: 房主称没说过不退房租

2010-03-19 04:3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信报3月18日讯 本报3月16日A12版刊登《房租一涨再涨,俺只能提前搬出来,房东却不退房租》的报道后,房东王女士和邻居王先生一起来到报社说“自己心里觉得有点委屈。”她说,“看了报道上叶女士说的话,小区里很多人都认为是我不对,我很气愤,房租那些钱事情小,我一直清清白白做人,有些地方我必须澄清一下:到现在叶女士还没有把钥匙给我,所以事情怎么样还不一定,我从来没有说过不给她退房租。今天我们的一个邻居老王也过来了,当时我们谈的时候他就在现场,很多事情他都能帮我作证。”

  王女士说:“我当时跟叶女士说,让她先把房屋的钥匙还给我,把房子收拾干净了,水电费清算好后,我们再谈房租的事情。本来我可以不退给她三月中旬到四月下旬一个月的房租,但考虑到叶女士家庭较困难,我想着还是把房租退给她吧。当时,也考虑把房屋尽快租出去,把房租补给她这种方案。跟叶女士协商时,我把钱和合同都带着了,从来没有说不退给她房租。”

  邻居王先生也说:“王女士和叶女士当时是到我家来交割的,两个人达成了协议,也都没有异议,叶女士先将房屋收拾干净,水电费清算好,把房屋钥匙还给王女士后,到那时该怎么算怎么算。王女士当时真没有说不给叶女士钱。”(记者 李楠  沈子谦 实习生 韩婧)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低保户 房主 李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