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之恋"搭桥姐弟恋 80后小伙现场找"熟女"

2010-03-29 04:3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28日下午,由半岛都市报、半岛网主办的“半岛之恋”2010年春季相亲会在四方区乐都汇举行,2000多名未婚男女青年在现场参加活动,唱响爱的春之声。

  凭借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半岛之恋”相亲会受到很多市民的青睐。记者在乐都汇看到,下午2时正式开场的相亲会,从上午10时就开始热闹起来,未婚男女青年表现出了高涨的参与热情。

  家住徐州路的郑小姐电话始终没断过,出生在1979年的她条件不错、眼光也高,相过十几回亲,到现在为止还是单身。“给我打过来电话的大都是80后,我真担心自己到头来是个姐弟恋。”郑小姐乐呵呵地说。俗话说“女大三,抱金砖。”记者发现,80后男士对比自己大几岁的“70女”大多数抱有好感。“以前交往了好几个80后女孩子,觉得她们还不太成熟,找个大一点的,对以后生活、事业都有帮助。”今年27岁的小唐表示。

  据介绍,“半岛之恋”2010年第二场相亲会将于4月11下午举行。本场相亲会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时间为3月29日至4月8日 ,咨询报名电话:80889225。记者 陈浩杰 实习生 周小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