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七夕拒绝被虐 8.26来桃花源领走你的另一半

2017-08-22 10:0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半岛网联合万科桃花源共同举办的“浓情七夕 爱在桃花源”高端白领相亲交友派对将于8月26日下午在万科桃花源营销中心(城阳区泰城路533号)举办,届时将有200余优秀单身男女共同参加,共同为爱相约!为方便市民出行,本次相亲会当天主办方还将设有班车免费接送,凡年龄在22-40岁之间的单身男女均可免费参加,主办方提醒市民抓紧时间报名,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眼瞅着从2·14到了5·20,现在又到了‘七夕’,都是虐单身狗的节日,真想赶紧找个合适的对象结束这难熬的单身生活!”会员宋小姐今年33岁,从事金融工作,青岛土著女孩,自身条件比较优秀,家庭条件也比较优越,苦于迟迟没有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我们家最着急的可能就是我妈,天天催婚,我都快被催昏头了,现在交际圈子这么小,平时工作又这么忙,说实话真是没时间也没有机会接触到适合自己的男孩,所以也只能选择一个可以信任的相亲平台,勇敢走出来找对象。”

  “七夕是现在年轻人比较关注的一个爱情节点,我们之所以选择在七夕前一周举办相亲会,就是希望能有更多的单身男女通过半岛之恋这个平台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能一起幸福的过一个中国传统意义上的情人节。”半岛之恋工作人员介绍说,“半岛之恋自2006年成立至今,已成功举办过形式各异的相亲会达500余场,通过半岛之恋寻缘交友的男女青年至今已经累计13万余人,而成功结缘的会员更是高达数万人,目前是青岛地区成功率最高、规模最大、交友面最广的婚恋第一品牌活动,所以大家可以放心来参加活动。”

  据了解,本次“浓情七夕 爱在桃花源”高端白领相亲交友派对将于8月26日下午在万科桃花源营销中心举办,现场参与现场互动的男女嘉宾均有机会获得丰厚礼品。有意参加活动的市民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等有效证件到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业大厦现场报名,详情可关注半岛之恋微信公众号:bandaozhilian666 查看,咨询电话:80889226。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