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妇联举办“爱暖万家”公益相亲会

2017-07-13 23:1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3日消息 日前,由胶州市妇联精心策划并举办的“爱暖万家”公益相亲活动在新城区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企事业单位的40多名单身男女上演了一场浪漫的邂逅。

  活动现场,胶州市妇联设计了3分钟“自我介绍”、“你说我来猜”、“转椅子”等多种互动趣味小游戏使相亲会始终在热闹欢快的气氛中进行,单身男女在游戏中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为建立友谊和进一步发展感情奠定了基础。为了让单身男女更好地寻觅属于自己的缘分,除互动游戏外,市妇联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信息展示墙,吸引了不少家长和单身人士纷纷用手机、笔记录下心仪嘉宾的相应信息。现场活动结束后有多对单身男女成功牵手。

  据了解,为宣传倡导正确的婚姻家庭观念,科学指导培育良好的婚姻家庭关系,提升婚姻家庭成员幸福感、增进婚姻家庭和谐,普及法律知识,促进家庭、家风建设,市妇联2017年在全市开展了“爱暖万家”婚姻家庭服务活动。作为婚姻家庭服务活动的重点项目之一,市妇联自今年6月初开始,精心策划筹备公益相亲活动,通过前期网上报名、微信群组建等方式,有近百名单身男女参与到“爱暖万家”公益相亲活动中来。针对单身人士不同的服务要求,公益相亲分为“一对一”、“群体相亲会”2种活动方式,并成功牵手多对,为单身男女搭建起了相识、相知、相恋、相爱的平台,在社会上引起良好反响。今后,胶州市妇联将定期举办公益相亲活动,活动信息将通过“胶州妇女”微信公众号、金宏网等进行发布。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赵珊珊 王倩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妇联 相亲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