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给医疗机构计分 不合格的将暂缓校验期

2010-08-05 00:5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信报8月4日讯 8月4日,记者从市南区获悉,该区对医疗机构不良执业行为采取计分制度。

    记分与《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校验相结合,某一年度不良执业行为记分累积超过12(不含12分)分的,或者其三年记分累积超过36分的,登记机关在办理校验时,给予1至6个月的暂缓校验期;某一年度不良执业行为记分累积超过18(不含18)分的,或者其三年记分累积超过54分的,或在暂缓校验期内,医疗机构不良执业行为记分累积超过6分的,认定其不能通过校验,注销其《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记者 尚青龙)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医疗机构 计分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