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大鳄中信进军青岛 在胶州打造少海新城

2010-10-18 03: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0月17日讯(记者 王爱科) 继万科、保利、中海、世茂、绿城等外来地产大鳄之后,岛城房地产市场上又多了一家地产大鳄的身影,16日上午,中信青岛少海项目开工仪式在胶州少海新城举行,这标志着中信地产正式进军青岛。

    记者采访了解到,少海新城是青岛“环湾保护,拥湾发展”战略中率先启动的片区之一。少海新城项目将新建一个6.28平方公里的北方“西湖”景区,其水面面积大于杭州西湖,而中信青岛少海项目位于胶州少海新城项目的核心区内,正好毗邻“西湖”风景区。该项目首期开工的区域占地18万平方米,产品主要形态为高品质湖景大宅。

    随着市区土地日渐稀缺,外来大鳄开始到郊区抢地。除了中信此次进驻胶州外,绿城也早已进驻胶州开发紫薇广场项目,上海世茂已经到高新区拿地开发新城,而龙湖更是驻扎城阳西部。业内人士认为,外来大鳄进驻对提升岛城的住宅品质有不可忽视的作用,但大鳄所及之处,房价也屡次创下新高。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