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 网上确认11月7日结束

2010-11-05 05: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4日讯(记者 高亮 )  4日记者从省人社厅了解到,根据要求,201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上确认到11月7日16时结束。同时,记者了解到,济南、青岛、淄博、烟台、济宁、泰安成为省内的6个考点城市,这也是青岛市连续第五次成为“国考”的考点城市。

  对于青岛市继续成为考点城市一事,记者从市人社局也得到了证实。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一般国家公务员考试设置考点都是由省里统一制定,设立的原则主要参考城市的考生数量多少、交通是否便利等因素。而由于网上确认还没有结束,因此今年的考场设置还没有制定。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国考 考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