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女神"获模特大赛冠军 将参加全球总决赛

2010-12-02 04: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杜晨(左前)和海之魂艺校的同学一起展示身姿。记者 陆金星 摄



    半岛都市报12月1日讯(记者 单俊楠) 记者 12月1日获悉,曾经在2008年当选为啤酒女神的杜晨,刚刚获得环球时尚模特大赛中国赛区全国冠军,她将于本月赴台湾参加全球总决赛。

    12月1日上午,记者在青岛海之魂艺校见到了刚刚从上海载誉归来的杜晨,她是青岛一中高三普通班学生。杜晨心中所想最多的还是明年的高考,她告诉记者,自从2008年当选啤酒女神以后,她就没有再参加过选美比赛,专心学习,到高中也没有进专门的艺考班,她不想当艺考生,想当艺术特长生,最理想的大学就是苏州大学。

    身高1.83米的杜晨,体重有115斤,身边朋友都劝她减肥,可她不为所动。“我一天要吃6顿饭,只要感觉饿了就要吃东西,少食多餐也有利身体健康,有利于在舞台上的发挥。”杜晨觉得吃饱了才能更好地应对比赛。

    环球时尚模特大赛中国赛区决赛共有来自全国26个赛区的66名选手参加,杜晨最终脱颖而出,取得了全国冠军,她将于12月下旬赴台湾与外国的40多名佳丽参加全球总决赛。“我曾经当选过青岛的啤酒女神,希望能够在台湾展示出青岛女孩热情 、活泼、开朗的形象。”杜晨说。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