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部门述职报告可网上查阅 市民还可提建议

2010-12-05 05: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2月4日讯(记者 李志波  孟琳达) 记者12月4日获悉,2010年市政府部门“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活动现场述职计划于本月中旬举行。自12月5日起,市政府56个部门的述职报告将陆续通过青岛政务网、人民网青岛视窗、半岛网等网站的专题网页向社会公开。届时,市民可上网查阅。

  在查询报告的同时,市民还可以通过网上意见建议征集系统,以实名的方式对市政府及市政府部门的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以促进政府改进工作、科学决策,使明年的政府工作更加符合广大群众的意愿。

  而为鼓励广大市民多出“金点子”,市联席会议办公室将组织意见建议评选活动,对可行性强、价值高的优秀意见建议予以表彰。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述职报告 述职 查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