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路街道5个社区一把手述职 居民现场"打分"

2017-01-03 07:1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徐玮苓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2日讯 2016年12月30日下午,镇江路街道召开2016年下半年“双诺双述双评双争”活动,听取5个社区“当家人”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开展评议。5名社区负责人紧密联系本社区实际,围绕一年来的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情况、为民办事情况等方面进行专项述职。

  镇江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冷严冰对5个社区负责人一年来抓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实事求是的评价,并客观公正地提出了存在的问题。据了解,在此前5个社区负责人已经向所在辖区群众进行述职活动,接受群众的现场“打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一把手 述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