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美院网报开始 其中四大美院青岛设立考点

2011-01-10 04:3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信报1月9日讯 截至1月7日,全国八大美院全部公布了2011年招生信息。2011年艺考,中央美院、四川美院、广州美院、湖北美院4所学校在青岛设考点,青岛考生可在家门口考试;中国美院不在山东设考点,考生需要到上海等七个考点选择一个地点参加考试;其余三家美院将考点设在淄博 、潍坊。

  目前,八大美院均开始网上报名,考生可登录各美院网站报名,大部分学院截止时间为2月份,中国美院网报剩余时间最少,到1月27日即截止。按照报名程序,考生须在网上报名并到现场确认。但山东考生报考西安美院并在山东考点参加考试,不需要网报,可直接去现场报名;报考广州美院,山东省考生不需网报,到西安考点考试也不需网报,只需现场确认。

  中国美院文化课考试外语科目考试语种仅限于英语;天津美院在录取考生时不承认任何政策加分。

  (记者 石艳虹)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八大美院 网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