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27日放假初小22日放假 年后2月20日报到

2011-01-13 04:4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报讯 1月12日,市教育局下发2010年~2011年寒假中小学时间安排。

    2010年~2011年寒假,初中、小学从1月22日(星期六)开始,2月20日(星期日)报到,2月21日(星期一)学生上课,共4周;高中自1月27日(星期四)开始,2月20日(星期日)学生报到,2月21日(星期一)学生上课,共3周。

    寒假期间,任何学校不得以任何借口组织学生集体到校上课、补课或统一组织自习,不得以领取考试成绩单为名通知学生到校,不得以任何形式参与、动员、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辅导培训班,禁止学校在假期联合或将校舍租借给社会力量办学机构用于开办补习、培训班,禁止和查处教师有偿家教行为。

    当天,市教育局同时下发2010年~2011年第二学期中小学校历:2月20日,学生报到,2月21日,学生上课;7月4日,初中、小学暑假开始,全学期共计19周,暑假8周;7月11日,高中暑假开始,全学期共计20周,暑假7周。

    (记者 石艳虹)

相关新闻

普高招收保送生4月30日前结束

    信报讯 山东省招收普通高校保送生工作将于4月30日前全部结束,并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信息网公示名单直至2011年年底。

    拟参加保送生招生的考生,必须填写《山东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收保送生拟录取考生确认表》一式2份。先由中学填写推荐意见,然后考生在3月底前将2份确认表一并寄到招生院校。(记者 石艳虹)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寒假 初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