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万两居室带电梯 啤酒城周边美居推荐!

2011-05-05 10:5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樊女士与丈夫都在啤酒城周边工作,他们想卖掉老城区的房子,在啤酒城周边购买一套环境优美、户型舒适的带电梯的房子 。

  购房需求:90平方米以上,两室两厅,总价160万元左右,采光好,楼层不限,交通、购物便利。  

  评测标准:本期,我们邀请了惠百家不动产的市场分析师高欣,针对A、B、C三套房源的性能(即所在的地段交通0.30分、房屋情况0.30分、环境配套0.30分、建成年代0.10分)进行打分,这四部分总分设定为1分,最后将这4项得分之和,除以A、B、C三套房源的单价后,即得出这三套房源的性价比。

  高欣介绍,崂山区自然环境优越,生活配套日趋完善。崂山区也是科技文化、娱乐休闲中心,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青岛大剧院以及青岛博物馆等文化建筑汇集于此。随着乐天玛特、丽达购物广场等大型超市的相继建成,再加上与石老人海水浴场相邻的地理位置,使啤酒城周边成为青岛市东城区首屈一指的休闲购物中心。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啤酒城 160万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