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之恋22日下午举办高端白领交友Party

2011-05-20 14: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22日下午,半岛网将联合青岛绿城共同举办“魅力情缘  理想之约——理想之城·半岛之恋高端白领交友Party”。据悉,此次小型白领相亲会仅限会员本人参加,活动当天还有班车接送,主办方提醒综合条件优秀的单身男女抓紧周末最后时间报名。

    人多不敢靠前站女白领盼小型相亲会

    “之前参加大型相亲会的时候,我都不好意思靠前,一怕遇上熟人,二怕资料太多挑花了眼,所以错过了很多机会。这次好不容易碰上了小型相亲会,人不多,参加活动的会员也都年龄相仿,相互交流也方便。”半岛之恋会员李小姐现场报名相亲会时说,她是个比较腼腆的人,每次参加大型相亲会看到那么多人都有些打憷,更别说主动去和其他会员交流或者上台参与游戏了。

    李小姐表示,她对这次小型白领相亲会充满了信心,希望能在这个周末下午遇到她的Mr.Right。

    比例均衡堪称“1对1”相亲

    半岛之恋工作人员介绍说:“ 我们本次活动仅限200人参加,会员综合条件都比较优秀,最关键的是参加本次小型白领交友Party的会员男女比例均衡,称得上是‘1对1’相亲,仅第一天报名人数就多达80人。”

    据了解,本次小型白领相亲会囊括了岛城众多优秀单身青年,规模小档次高,备受单身白领欢迎。

    半岛之恋提醒单身男女抓紧报名

    主办方最后特别提醒 ,本次“ 魅力情缘  理想之约——理想之城·半岛之恋高端白领交友Party”将于本周日下午举办,有意参加活动的会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等有效证件,到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12层现场报名。

    详情可登录半岛之恋官方网站http://love.bandao.cn、官方微博http://t.bandao.cn/bdlove进行查询,也可拨打报名电话80889209、80889225进行咨询。刘冬荟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半岛之恋 白领 交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